心灵 张.
Badges

Cornell & Diehl - Midnight Orchard 2oz
很拉跨的一款草,CD家的新草永远都是故事比产品本身更好。
到手了,很浓的香精味,根本就不值这个价格,还整整100人民币,不能蚂蚁单,不知道恶心谁讷。草本身的品质也很差,草梗多。闻起来味道太浓,以至于抽起来除了开头的几口有酸甜花香味,中段就是中国的老旱烟味。不如1Q,直接倒马桶。不推荐购买!

Aganorsa Leaf - JFR Lunatic Maduro Short Robusto
太苦了,太苦了,从头到尾就是苦的,
不推荐购买,便宜没好货,太苦了。

Bolivar - Cofradia No. 554
地板茄,就是地板茄。和国产的有啥区别?
我实在是尝不出来这个雪茄和其他的国产雪茄有什么区别?就是正常国产的雪茄的水平,这还挂玻利瓦尔得牌子真的是太糟糕了,大家不要买。真是很不愉快的购物。反正我不会在复购了。

Cornell & Diehl - Billy Budd 2oz
重拉,微甜。
总体来说还可以,拉草的味道很重,前段都是拉草的味道,中段就能尝到淡淡的雪茄风味,还有一丝丝甘甜。后段是苦的。

Cornell & Diehl - Pirate Kake 2oz
重拉,强调一句,重拉。
75%含量的拉塔基亚,你就大口抽,不要管那些,很爽!

Cornell & Diehl - Chopped Cigar Leaf
叶子烟,我不知道打满分的人是什么心理?
这不就是叶子烟么?这就是单纯的把地板茄切碎了,没有任何的调味,我不知道喜欢这一款草的人的嘴是怎么长得?草拿回来就干的要死,一股臭味,一点都不想雪茄的味道,就是中国人都知道工字牌雪茄的味道,全程的抽吸没有任何风味可言,就是苦味。我是个新手,给大家告诫一句,如果真的想抽雪茄,就去隔壁买两根非古,这个草真不建议尝试。

Drucquer & Sons - Red Lion 100g
很不错的一款拉,味道很丰富。
首先很推荐这一款,味道很丰富,开罐的时候,不小心被罐子口手上拉了一道口子。味道是烟熏味,和梅子味,有淡淡的酸甜味。抽起来,除了开口有烟熏味,越到后面,酸甜味越重,平衡做的很好,可以当成是口粮来抽。很推荐。

Cornell & Diehl - Black Cavendish
这就是普通的卡文迪什,没有任何味道。
没任何味道,我为了凑单买的,加入到别的里面,依然没有味道。不如去买bca

Davidoff - Flake Medallions 50g
就是大红章,香甜可口,就是价格离谱的贵!根本抽不起好吧。
这价格涨的太离谱了,谁定的价,这谁还能抽的起?国内草商太过分了,疯狂扫货,不给我们这些斗客给活路?

Captain Black - Cherry 1.5oz
太腻了,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这种纯工业香精的甜味?
调味太重了,很重的香精味道。室韵闻起来,更像是中国常用的那种杀虫剂的味道,纯工业香精。齁甜,不管是开袋还是抽吸,一直都是巨甜。新手不推荐,抽这个你很可能被劝退。如果口味重的人喜欢这种甜味,当我没说。

St. Bruno - Ready Rubbed 1.75oz
味道很好,这个价格不知道被谁炒起来的。这么贵,克价将近三块。本来是一款性价比口粮,现在在SP涨成什么了。
酸甜味,开袋就是酸味,闻起来是梅子的味道,实际上我感觉更像是呕吐物的味道,一股胃酸的味道。但是实际抽吸感觉很不错,山楂的那种果酸味,中段慢慢会有甜味,后段就是面包味道了。整体味道融合的很好。 价格太贵了,没有一点性价比。

Solani - Silver Label - 660 100g
好抽,很平衡的V,有微调的感觉,SP价格有点贵,推荐去大胡子拉满。
很不错的一款V,各方面很平衡,很容易出甜,甜味很足,放一段时间味道会更好一点。是长切片,稍微有点不好装。推荐评鉴,可以做为新手的练习草。

Peterson - Nightcap 50g
太贵了,涨价涨的太离谱,毫无性价比,被国内草商炒的,现在都不能蚂蚁单了。
中度拉草,英式调配味道复杂,奶香味十足,前端一点燃就是很重的奶香味,中段很重的烟熏,以及坚果,后段劲儿大,但实际不怎么好抽。综合下来,确实对的起名字,晚上抽合适,白天抽会被打,室韵很差,味道太大了。 但就是价格实在是太尴尬了,打完折还是不能蚂蚁搬家,这个价格还不如去大胡子拉满,大胡子价格下来不到100¥。

Lane Limited - BCA
味道特别重的调味,请慎重少买一点。
首先我是新手,想买点调味练一练,随机买了一点这个,拿回来隔着包装袋香草巧克力味道就特别浓。齁甜,巨大的香精味。买了重拉草和雪茄叶碎切。不知道味道会不会能接受一点。提醒各位新入坑的朋友,别买太多,如果您喜欢重甜的味道,当我没说。

Lane Limited - 1-Q
最好别买太多,不要相信国内推荐。
首先,我是个新手,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推荐这个草,便宜确实便宜,但是这个草就是巨甜,齁甜,香草冰激凌,很重的香精味,抽起来又很淡。比那个船长樱桃还甜,甜的令人窒息。劝新入坑的朋友,如果受不了很重的香精味,还是少买点尝尝就好了。 打算买了一点cd的雪茄丝,海盗,比利巴顿试着调一下味,会不会好一点。大家要选还是慎重,买的多,拿回来占一个瓶子,倒掉还浪费钱。